水浒杨家将乱传

  话说穆桂英与杨宗保喜结良缘,这少年夫妻春情最炙,二人足不出户,只在床上大战,一连过了三日,到了第四日晨间,杨宗保猛然省道:「只顾与这淫妇销魂,却是忘了正事,父帅与三军尚等着降龙木破天门阵哩」,见穆桂英高抬粉胯又要坐下,急道:「娘子且慢,只顾与你交欢,险些忘了使命,不知卿何日去取降龙木」。
穆桂英春意正浓,语带不耐道:「官人真是扫兴,却在销魂之时道这种闲事,这个却是急不得,降龙木天性通灵,非那天地合龙、阴阳交泰之时,不可伐之,奴家自有分寸」。
穆桂英言罢,又将粉臀落下,忽闻门外有人禀道:「启禀寨主,那忘情居士杀到山下了」。
「兀那贱人,既非初一,又非十五,何以来败我兴致」。穆桂英气冲冲披挂整齐,抬头见墙上挂了一只青铜鬼面,却是母亲遗下的,心头一动,暗思:今时不同往日,我已是有夫之妇,再抛头露面和那贱人厮杀,却是有失体面。当即将鬼面戴到脸上,杀下山去。
忘情居士此次前来却并非为了比武,杨宗保被擒,宋兵回营报信,杨六郎方知儿子鲁莽惹祸,又是气恼又是担心,方央了忘情居士引荐,率了众将群雄前来拜山,二人马快,先到了穆柯寨前。
忘情居士笑呵呵催马上前,穆桂英满腹欲火,一腔怒气,不待开口,绣绒刀闪电般当头劈下,旁边杨六郎见那刀来得凶猛,忙抬枪架住。穆桂英只道杨六郎是忘情居士的帮手,将那疯狗刀法使开,一刀紧似一刀,砍将下来,杨六郎舞动金枪,截架相还,二人刀枪并举,大战三百回合,不分胜负。
杨六郎杀得兴起,手起一枪,快如闪电,穆桂英招架不及,青铜鬼面摔落尘埃。
杨六郎暗暗赞叹,一介弱质女流,不过及弈之年,却有如此武功,再过些年月,只怕自家也不是对手,定是穆二姐无疑,横枪勒马,举目望去,一见穆桂英真容,虎躯剧颤,大惊失色,大呼一声:「豹儿」。
穆桂英纵横江湖,首尝败绩,不但不恼,却是英雄相惜,眼前这员大将和夫君使的枪法仿佛,但耍将起来,却是一天一地,一个似百川入海,气势恢宏,一个如小桥流水,波澜不惊。
「将军想是认错了人,奴家名唤穆桂英,乃是三关大帅杨六郎之子杨宗保的妻子,不知将军尊姓大名」。穆桂英茫然道。
杨六郎盖世英雄,心志坚如钢铁,一时失态,随即发觉面前女子并非梦中佳人,听了穆桂英言语,却又惊了个目瞪口呆。
双方三言两语,表明身份,讲出缘由,穆桂英下马重新见礼,杨六郎亦是识英雄重英雄之人,对门户之见深恶痛绝,见儿子娶得如此奇女子,喜得眉开眼笑,忘情居士却是悔得捶胸顿足。
说话间,众将群雄也跟了上来,杨六郎笑呵呵大肆宣扬,穆桂英做了自家儿媳,天波杨府添了位女中豪杰,众人齐声道贺,却也有不少心头烦闷的,都是曾经痴恋穆桂英的江湖汉子。
列位看官,这临阵收妻本是违了军纪的,杨六郎何以敢如此张扬,却是这宋辽交锋,惨烈异常,迤逦数年,为稳固军心,将这一条放得宽了。
杨六郎将穆桂英唤到僻静之处,急急问道:「贤媳的家人可有一个唤作潘豹的」。
「这倒没有,不知公爹因何有此一问」。
「这潘豹乃是为父一位故人,与贤媳面貌一般无二,是尔相询,想来是人有相似」。杨六郎闻言,满面憾色。
「奴家虽不识的什么潘豹,不过家母倒是姓潘,闺名唤作三娘,人人都说奴家和娘亲彷如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」。穆桂英沉吟道。
「豹儿可不就是行三,贤媳,令堂何处,快引为父前去一见」。杨六郎大喜。
「家母三年前已经仙逝」。穆桂英憾声道。
杨六郎闻言,虎目含泪,一声悲吼,满口鲜血喷出。
书中代言,宋太宗年间,朝堂之内有两大名将,一个名唤杨业,赤胆忠心,战功赫赫,一个名唤潘美,性情刚烈,骁勇善战,二人乃生死之交,齐心协力,打下大宋朝大半壁河山。瓦罐不离井上破,将军难免阵中亡,宋辽一场鏖战,杨业遭奸人陷害,兵败两狼谷,和长子杨延玉一起战死沙场。杨业死后,次子杨六郎得监军王先写来书信,指证潘美克扣粮草,不发援兵,方致杨业父子殉国,激愤之下,告上金銮殿。那潘美一怒之下,竟触柱而亡,以死明志。事后方知乃王先诡计,先害杨业,再诬潘美,后虽诛杀王先,但死者再难复生。
这场变故不仅丧了两大名将,也毁了一段良缘,潘美之女潘豹,生的天姿国色,和杨六郎自幼青梅竹马、两小无猜,长大更是情意绵绵、你侬我侬,父亲因情郎而死,潘豹悲怒交加,不辞而别,漂泊江湖,后下嫁穆柯寨铁天王穆羽,生下穆桂英。杨六郎苦寻潘豹数年不果,经太宗赐婚,娶了郡主柴美容,生下一子,即是杨宗保。
列位看官,「情」之一字,任他多么大的英雄豪杰,却也割不断、舍不得,杨六郎娶妻生子,功成名就,对旧时情人仍是魂牵梦绕、时刻不忘,乍闻佳人死讯,肝肠痛断。
穆桂英见杨六郎吐血,吓得花容失色,连忙去扶,杨六郎精神恍惚,一把将穆桂英抱在怀中,泣道:「豹儿,哪个道你死了,某不贪这三关帅印,不理这大宋江山,只愿与卿生死相伴」。
一股豪迈悲怆丈夫气息袭体而来,穆桂英虽不明所以,却也领会到如海深情,琼鼻一酸,险些落下泪来,娇躯酸软,既动弹不得又不想动弹,任由杨六郎抱住,抱了片刻,臀上多了一只大手,登时惊羞交加,那双手粗犷有力,捏的腚儿疼痛中带着舒服,舒服中带着销魂,刹那间芳心乱跳,春水横流。
「豹儿,亦只有卿卿的豹臀经得起某的虎掌,那郡主捏上一下就叫的呼天抢地」。杨六郎又哭又笑。
「公爹醒来,奴家是桂英,不是豹儿」。穆桂英娇喘道。
杨六郎闻言,如梦方醒,虎面含羞,不知所措。穆桂英也是羞得粉面发烧,心底却又隐隐有丝憾意,期盼那双虎掌再揉上一会儿。
此正是:穆柯寨下斗雌雄,奇女芳心陡然明,檀郎本是纨绔子,家翁方为真英雄。
二人默默无言,回到山下,率领众人上山,杨六郎强忍尴尬道:「贤媳,军前紧急,还望早日取了降龙木前去破阵」。
穆桂英未及答话,一员白袍小将飞马而至,正是杨宗保,得意洋洋,从背后抽出一物,叫道:「父帅,诸位将军,宗保不辱使命,已将那降龙木砍来了」。
一言既出,穆桂英花容失色,忘情居士气急败坏,大声喝道:「穆二姐,小将军不知,你也糊涂了么,为何如此性急,天门阵天下至土,这降龙木,却是木、火、金、水四象神物,唯有在天地合龙、阴阳交泰之日伐下,方可四象归元,破那至土,如今早了三日,如何破阵」。言罢怒冲冲夺过降龙木,叹道:「四象缺金,木、水、火泾渭分明,不相统属,要破天门阵,势比登天」。
却原来杨宗保只道穆桂英言辞推诿,趁机偷砍了降龙木,闻了忘情居士之言,方知闯下大祸。
木已成舟,悔恨交加,杨六郎虽骨肉情深,但一来碍于军法,二来群情激奋,三来朝廷施压,只好下令将杨宗保处斩。后经了颇多周折,方暂时免了死罪,囚到石料场罚作苦役,着穆桂英杀敌立功,替夫赎罪。
穆桂英骁勇善战、深谙阵法,连败辽军,杨六郎表奏朝廷,将帅印相让。真宗天子下旨,拜穆桂英为天下督招讨、兵马大元帅,专署破天门阵之事,若破得阵,便放了杨宗保,若破不得,却要他人头落地,又封杨六郎为监军,忘情居士为军师,在旁协助,又招安了一群江湖草莽,绿林好汉,一并令到军前效力,其中最有名的,便是在梁山泊聚义的一伙,首领唤作宋江,字公明,外号及时雨,手下三十六员头领。这宋江虽其貌不扬,武功不高,却是声名赫赫,自「关西狂犬狄大郎、河朔疯狗穆二姐」先后从军扶龙庭、淡出江湖之后,江湖豪杰隐然以他为首。
穆桂英屯兵二十万于天门阵前,天下豪杰蜂拥而至,这群江湖汉子有赤心报国的,亦有投机取巧的,有谦恭有理的,亦有粗鄙不堪的,有小肚鸡肠的,亦有豪爽不羁的,有打家劫舍的,亦有扶危济贫的,一时间,龙蛇混杂,气势磅礴,却也添了一些祸事。梁山六个头领,「矮脚虎」王英、「双枪将」董平、「两头蛇」解珍、「双尾蝎」解宝、「毛头星」孔明、「独火星」孔亮,合称「梁山六丑」,这个「丑」,不指相貌,单论人品,几个腌臜货道德败坏、色胆包天,居然耐不住寂寞,欲奸污民女。穆桂英大怒,召宋江前来处置,这宋公明也是个杀伐决断的,就要将六人斩首,穆桂英恐寒了天下豪杰的心,只将六人打了100 棒,王英吃浑家「一丈青」扈三娘看的紧,呆在营中思过,其余六人,却是投了辽军,作了汉奸。
穆桂英身前士卒,舍生忘死,三军用命,豪杰齐心,凭着降龙奇木,苦战经年,终于打破七十一座天门阵,唯独这最后一座,只因降龙木未臻完美,接连打了七次,都是损兵折将,大败而返。
穆桂英翻遍兵书,请教高人,方得了一个狠招,设下酒宴,召集全军将领道:「天门阵天下至土,要破这阵,唯有集齐四象之力,只因外子孟浪,损了降龙木,难以依仗。本帅夜观天象,三日后天狗蚀日、土气最弱,正好行一偏法,以全军之力,与敌决战,不论章法,但求死战,以血祭阵,以滔天杀气压制土气,或可破之,此战险恶无比,便是本帅也不知能否生还。诸位将军,各位豪杰,桂英挂这帅印,一半为了黎民百姓、大宋江山,一半却是自家私心,不敢求诸位足蹈险地,若有不愿参与者,请尽管退出,本帅绝不责怪」。
忘情居士瞠目大呼:「元帅高义,谁人不知,哪个不晓,杨小将军亦是无心之失,谁敢怪你。出此言语,却是小觑了吾等,为国尽忠,马革裹尸,大丈夫本色也」。
众人多是热血汉子,闻言群情激奋,即便有那胆怯的,也随声附和,穆桂英见军心可用,心头大喜,接过忘情居士敬上的一杯酒,一饮而尽,呼道:「诸君赤胆忠心,桂英惭愧,自罚一杯,请诸君痛饮,三日后,与敌决战,杀那辽狗一个人仰马翻、血流成河」。
饮罢酒宴,穆桂英不回寝帐,却是奔了石料场,这石料场是军中犯了军纪的将士惩戒之地,管事的乃是梁山泊一位女头领,唤作「母大虫」顾大嫂,见了穆桂英,忙上前陪笑道:「穆元帅可是来看保姐儿的,奴家马上唤他出来」。
穆桂英默然不语,顾大嫂一身赘肉,仿佛一座肉山,较之四个穆桂英还要宽,手脚却还麻利,不一刻就引了一个浓妆艳抹,披红挂绿的女子,胯下叮当作响,那女子见了穆桂英,将双手握拳、放在腹中,深深屈膝,娇声道:「元帅万福」,然后屈膝跪倒,伏地叩了三个响头,又娇滴滴的说道:「奴家拜见元帅」。
顾大嫂笑道:「元帅和保姐儿尽管聊,奴家告退了」。又低声道:「元帅莫怪,都是军中法度,绝无相欺之意,这房中有床,元帅只管用,俺令那旁人不来相扰」。言罢,不待穆桂英答话,出门而去。
穆桂英扯起保姐儿,怒道:「都是你娘自作主张,看你现在变成什么模样,比娘们儿还像娘们儿」。
那保姐儿展颜一笑,脸上的脂粉扑簌簌落下:「娘子莫要抱怨,奴家……俺自打戴上这个铃铛,何曾当过男人,母亲也是一番好意,在这洗衣房洗洗涮涮,总好过风吹日晒,搬运巨石」。
这个浓妆艳抹的女子,居然是杨宗保,自从被罚作了苦役之后,朝廷御赐个妙物,唤作「锁阳铃」,将一个天蚕丝打造的圆环,牢牢锁在龟头后小沟,悬了一个黄金铃铛,因是御赐之物,不准遮挡,前个管营的,令他光着屁股劳作,这锁阳铃颇有分量,悬在胯下,拉扯阳物,一旦活动起来,更是扯得厉害,这扯还是轻的,阳物受了刺激,自然变粗,吃那天蚕丝一勒,疼的撕心裂肺,穆桂英无奈,找忘情居士讨了个清心菩提咒给他,念将出来,清心寡欲,减些痛苦。这个铃铛,一是惩戒杨宗保,平将士心头愤恨,二是尽管穆桂英每月仅允探视一次,还是唯恐她贪婪床第之欢,分了心神,那铃铛大如茶杯,却无哪个女子敢纳入牝户。
这大宋朝与他朝有些不同,百姓均颇有生意头脑,青楼妓院、茶肆酒坊,寻了些与杨宗保面貌相似的俊俏小厮,着了女装,阳物上拴了铃铛,取了个谐音,唤作「羚(铃)羊(杨)挂角(屌),保姐儿」,或在席前陪酒,或行龙阳之事,供人淫玩,这军中将士,有的怨恨杨宗保误伐降龙木,有的嫉妒杨宗保娶了穆桂英,有的自觉受了穆桂英的气,都来泄愤。杨六郎付之一笑,穆桂英却是心头不悦,禁了几次,方发觉乃是朝廷示意,单为刺激自己勤勉,只好作罢。
杨宗保光腚背了几个月石头,柴郡主心疼儿子劳苦,走了很多门路,说通了新任管营顾大嫂,将其编入洗衣房,这洗衣房里均是女子,顾大嫂出了个主意,着杨宗保作女子装束,行女子礼节,连声音都要捏细了嗓子,还按照坊间那些兔爷的叫法,也唤作保姐儿,说是若有司查将下来,只道为了辱他。
「娘子清减了」。杨宗保叹道。
「你倒是养的又白又胖的,这边可有人欺你」。穆桂英道。
「那倒没有,只是这下面坠得慌」。
「唉,谁让你那么莽撞,且忍耐些,三日后与辽军决战,待我破了天门阵,朝廷自然放你出来」。
「娘子,三日太长,有些等不得了」。
御赐之物,不得遮挡,杨宗保虽说穿了条翠绿的女人裤子,却是开裆的,穆桂英伸手轻轻抚摸阳物,叹道:「今日好大胆子,你的阳物若是硬起,岂不痛煞」。
「娘子莫摸,戴了一年,倒也摸清几分路数,这天蚕丝遇水便会松些,求娘子用嘴巴咋上一咋」。
「这等腌臜事,奴家怎做的出来」。穆桂英有些洁癖,拒绝道。
「娘子,娘子,求你怜惜」。杨宗保双膝跪地,拜个不停。
「快起来,男儿膝下有黄金,莫不是你女人扮久了,真的成了娘们性子」。穆桂英气道。
「嫡亲亲的娘,嫡亲亲的大爷,奴家本来就是娘们,是穆大爷您的骚娘们儿」。杨宗保连道万福,捏细嗓子,叫的骚媚入骨。
穆桂英毛骨悚然,喝道:「不准这般说话,听得奴家起了鸡皮疙瘩」。
「大爷不答应,奴家就一直说」。杨宗保抛了个媚眼。
「好了好了,却做出个爷们的样子,我应了便是」。穆桂英浑身发痒,无奈应下,蹲下托起杨宗保的阳物,心头挣扎。
「娘子快些,若是干巴巴的硬起来,只怕痛杀」。
穆桂英秀目紧闭,将脸凑上去,心头惊慌,没碰到阳物,反撞到铃铛,叮当一响,不由睁开眼睛,只觉眼前一具丑物,软塌塌,骚哄哄,说不出的肮脏,厌恶之感油然而生,跳起来叫道:「你再忍三天,破了阵我们共度春宵」。不待杨宗保开口,落荒而逃。
穆桂英刚走,顾大嫂闯进门来,斥道:「贱蹄子,刚才鸡巴一伸不就进了嘴了么,让大爷等了半天,也没看到好戏」。
「大爷饶命,奴家下次一定……」杨宗保趴在地上,连声求饶,被顾大嫂踢得满地翻滚。
「姐姐,干么生这么大的火气」。一个膀大腰圆、面貌凶恶的女人走进来,亦是梁山头领,唤作「母夜叉」孙二娘。
「这个贱货……」顾大嫂气吁吁讲说一遍。
「奴家拜见二爷」。杨宗保不待吩咐,趴到孙二娘脚下叩头。
顾大嫂和孙二娘面目丑陋、性情暴戾,却都喜那俊俏郎君,乃是手帕交,只是这个喜爱法有些变态,顾大嫂还好些,只是狎弄折辱,孙二娘却是玩腻了,煮了吃掉,她的汉子也好这一口,名叫「菜园子」张青,这个「菜园子」种的可不是菜蔬,而是养的菜人,专用来吃的。
顾大嫂做了石料场管营,直接管束的却只有洗衣房,虽见杨宗保俊美,却也无法下手,谁知柴郡主主动上门,当下送儿入了虎口。杨宗保原本不服,被顾大嫂整的生不如死,又威胁将他丑态公之于众,毁他杨家名声,只好乖乖就范,管两个凶婆娘唤作大爷二爷,奴颜婢膝的侍候。
孙二娘在营中开了间酒肆,唤作「十里坡」,和顾大嫂狎玩了杨宗保几次后,胆子大了,竟用他做起了「保姐儿」的生意,凡是玩过的,都说十里坡的保姐儿最是传神相似,一时宾客如云,让二人大赚了一笔。
孙二娘大笑:「姐姐要怎么罚他」「罚他把自家的鸡巴撸硬三次」。
「咯咯咯,姐姐,妹子代他求个情,他可是奴家酒肆的台柱子,有些汉子愿意花大价钱看他撸鸡巴哩,奴家怕疼坏了接不了客,都未允他们,姐姐让他在这里撸,一文钱没得赚,可划不来」。
「你这婆娘掉到钱眼里了,贱蹄子,去把大爷的马桶捂暖了,伺候大爷出恭」。顾大嫂喝道。
「奴家遵命」。杨宗保如蒙大赦,不敢起身,狗爬着冲出房去。
「妹子,三天后就是决战了,只怕我们这个买卖做不久了」。
「唉,如此好赚的买卖,真是可惜,奴家布置好了,今晚做一票大的」。
「当真要做,俺有些心惊肉跳,事发了全家被剐了都是轻的」。
「现下你我姐妹做下的若是泄了出去,又强到哪去,杨六郎、穆桂英都是杀人不眨眼的魔王,且不需他们动手,便是宋公明这个黑胖子,也会剐了咱们去献媚」。
「也罢,做了,最后一锤子买卖,尽量多捞些」。
「那是当然,都是肯出钱的,姐姐可有办法把那拴鸡巴的铃铛解下来,说不定又能多赚些」。
「这个却是无法,奴家试了多次,那是天蚕丝,砍不断、解不开,只有皇帝老儿身边的专职太监才弄的下来,要不把他的龟头切了,大半条鸡巴也能行房」。
「姐姐莫要胡来,先不说没时间给他养伤,再说事后必然露馅,姐姐将你那传家之宝」落魂丹「备好了,完事灌下去,让他们忘了这段事」。
「好,只剩下最后两颗了,好在总算赚的盆满钵满,也算值了,俺家买上十几个清秀小厮侍候,妹妹也可以多弄些细皮嫩肉的菜人吃」。
「姐姐说的俺都馋了,恨不得在保姐儿的屁股上咬下块肉嚼」。
「哈哈,你这个钱串子哪舍得咬自家的摇钱树,俺去出恭了,待他给俺舔干净屁眼,你便带他走」。
「姐姐莫忘了让他漱口,一嘴黄牙不着客人待见」。
「妹妹放心,姐姐的尿泡满满的,莫说漱口,洗屁股都够了」。
孙二娘自在房内等候,顾大嫂大笑而去,走进茅房,但见杨宗保正抱着马桶,嘴巴在那边沿舔舐。
杨宗保一见顾大嫂,忙跪倒行礼:「恭请大爷出恭」,将胳膊围成圈垫在马桶沿上,顾大嫂一屁股坐下,疼的杨宗保险些落泪,跪在顾大嫂身后,脸面贴到硕大无朋、颜色暗哑的巨臀上,伸长舌头在肮脏臀沟内上下舔舐,恶臭扑鼻而来,臭屎噼里啪啦涌出,杨宗保早就做熟了,毫不忌讳那秽物,依然舔的吱吱有声,稍得闲暇,还不忘赞上一句:「大爷的贵屎真个美味」。
按下杨宗保舔腚不提,再说穆桂英,又气又羞,回到寝帐,正要安歇,忽觉一股热意自胯下涌起,迅猛非常,难忍难抑,不由粉面发烧,暗暗惊异,生死大战在即,便是刚才见了夫君阳物,也未有什么春意,怎么不过一盏茶的功夫却变得如此。
穆桂英正在暗骂自己淫荡,忽闻帐外有人言道:「贤媳安歇了么」,却是杨六郎的声音。穆桂英忙将杨六郎让进帐中,翩翩一福道:「公爹前来所为何事」。
「此番决战,贤媳有几分胜算」。杨六郎道。
「不足三成」。穆桂英的声音媚得几乎拧出水来,虽说的是军机,却忍不住不停打量杨六郎,豹首凤目何等潇洒、燕颔虎须何等威猛、虎背熊腰何等健硕、英雄气概何等销魂,恨不得一把拥到怀中。
杨六郎精神有些恍惚,未察觉出穆桂英异状,聊了一会儿破阵之事,又谈了杨宗保近况,穆桂英轻声道:「公爹可还有他事」。却是下了逐客之令,只因欲火焚身,生怕做下什么苟且之事。
杨六郎面露尴尬,思了半晌,方叹道:「说将出来,贤媳莫怪,某身经百战,每次战前均是信心百倍,唯有这次,阵阵心惊肉跳,只怕是凶多吉少,但愿多看豹儿容颜几次,方死而无憾,故前来相扰」。
穆桂英闻言芳心大动,平生最羡杨六郎对其母深情,虎掌抚臀之感若隐若现,脱口道:「公爹对家母深情,奴家既敬且羡,然生死相隔,徒呼奈何,不若把奴家当做娘亲,云雨一番,了了这番心事。」话一出口,将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「不可不可,若是如此,岂非乱伦」。杨六郎大惊失色。
「公爹嘴上说不可,这下面却是肯得紧呢」。杨六郎若是犹豫或是依从,穆桂英说不定也就罢了,直言拒绝,反勾起了她的执拗劲,一把将硬邦邦阳物握住。
列位看官,穆桂英为何变得如此淫荡冲动,却有三个因头,一是被人在酒中下了一味绝世淫药;二是「万岁真龙穴」天下至淫,近一年来只顾行军打仗,丈夫又被锁了阳具,从未行房,心底虽说不觉,那穴儿却早就饥渴无比,一旦被淫药引出性欲当即不可收拾;若单是这两点却还无大碍,穆桂英乃是心志坚忍卓绝的帅才,倘使来的旁人绝不至投怀送抱,偏偏来的是杨六郎,未曾见面便敬他当世名将,见了面更崇其英雄气概、情意绵绵,之后相知日深,更是敬爱到了极点,不自觉将这父子比较,越比越有虎父犬子之感,平日里这敬爱之情还有理智束缚,眼下淫欲攻心,却是全部释放出来,当下放荡形骸、不管不顾。
杨六郎遭穆桂英引逗,汗如雨下,眼前之人似乎不是儿媳,却变成魂绕梦牵的那位佳人,好在意志如钢,尽管神魂颠倒,仍苦苦挣扎,不越雷池一步,连声呼道:「万万不可,万万不可」。
「有何不可,此战奴家与公爹未必生还,就将心里话明说了吧。桂英素来敬重英雄,却色迷心窍,嫁了你那百无一用、朝三暮四的俊俏儿子。今日交欢,不但让公爹一偿心愿,也让奴家泄一泄这胸中不平之气」。杨六郎越是拒绝,穆桂英越是坚持,说到杨宗保,那擦脂抹粉的模样涌上心头,一阵厌恶,又是一阵锥心疼痛,握着阳物的手不禁松了一松,然这个感觉转瞬被滔天淫欲淹没,抓住杨六郎的大手抚到自家臀上。
杨六郎哪里忍得住,又拍又打,又拧又捏,尽展虎掌神功,欲火冲天,心智却还清明。
「贤媳,你这般说却是有些违心,宗保确非良将,性情也有些孟浪,然对你却是爱极,你对那逆子亦是深情,若非如此,岂会舍生忘死,破这天门阵,大可一走了之,那江湖中的英雄好汉迷你的如过江之鲫,你现在是有夫之妇,这群好汉仍存非分之想,必然不会嫌弃你再婚之身,便如那个忘情居士,扬言你便是嫁上十八嫁,他也要做你第十九个官人。我看你待那逆子,便如母子般,虽怨其不争,却是情比金坚」。
杨六郎原本说的正经,不知不觉,却也言语挑逗起来。
穆桂英嫣然而笑,忽的松开阳物,挣脱揉臀虎掌,轻声道:「公爹说的是,然桂英如今不想那儿子夫婿,只思这公爹官人。只是男女交欢,当你情我愿,既然公爹顾虑重重,还请回帐安歇,切勿向旁人提起今日之事,免得尴尬」。
杨六郎胯下失了束缚,手中丢了粉团,顿时怅然若失,勉强转过身,却是挪不动脚步,正在天人交战,忽闻「汪」的一声妩媚之极的犬鸣,灵台顿时失守,一把将穆桂英抱在怀中,笑骂道:「兀那小淫妇,好个以退为进、攻其不备之计,都说将不过三代,俺杨家有了你,却是全了三代名将,卿如此坦荡,某家再若推辞,却是做作了,你那牝户已然予了小犬,不知后庭是否破瓜」。
「那冤家戳了一下,不知为何没有进去,反倒发了一阵异香,将他唬的骨软筋麻,再也不敢造次」。穆桂英得手,心花怒放。
「有这等奇事?莫不是卿卿撒了一个虚恭,要说这屁儿,都是臭的,怎会有香气」。杨六郎奇道。
「这个奴家却是不知,公爹何不自行试上一试」。
「那是自然,敢问大名鼎鼎的穆二姐,可识得杨家枪否」。
「公爹又说胡话,你那杨家枪法谁人不知,哪个不晓,还曾亲自传授奴家,怎的忘却了」。
「某说的不是掌中那杆,却是胯下这杆杨家铁枪」。
「呵呵,那冤家当日也自称铁枪,却是个银样蜡枪头,公爹年事已高,想来更是不堪,奴家对您掌中枪佩服的五体投地,胯下这杆却不敢抱什么奢望」。
「岂不闻拳怕少壮、枪怕老郎,这鸡巴愈老愈是刚强,卿现下尽管说嘴,待会儿可莫要讨饶」。
「公爹只管放马过来,千枪万枪也接得下」。
「哈哈哈,好一张利嘴,告与你知晓,要吃俺这杆枪,却有些规矩,俺平生近过两个女子,一是你亲母,一是你婆婆,卿是第三个,却也不好坏了规矩,第一,唤作」亮枪「,你不准用手,把俺的裤子脱下」。
「公爹真是的,行个房事还这么多讲究」。穆桂英眼珠一转,踢飞绣鞋,将那美玉般光洁脚丫抬起,划过杨六郎腰带,犹如利刃过处,腰带断作两截,粉嫩脚趾闪电般夹住裤腰,向下一扯,露出一物,黑乎乎,油光瓦亮,粗如儿臂,长有半尺,昂首翘起。
穆桂英唬了一跳,脱口道:「公爹长了一根驴行货」。
「你娘亲和婆婆都是拿嘴巴给某家脱裤,你这小淫妇倒另有手段,第二步,唤作」拜枪「,你切跪下拜上三拜,你二位母亲都称它大鸡巴哥哥,却也不好乱了辈分,你便称它大鸡巴叔叔好了」。
穆桂英双膝跪地,连叩三个响头,娇呼道:「大鸡巴叔叔,奴家大礼参拜」。刚刚拜罢,只见那阳物忽的粗了一圈,龟头暴起,杀气腾腾,如一头猛虎,择人而噬。
「这却是第三步,唤作」观枪「,小淫妇,仔细观瞧,可看出什么异处」。
「大鸡巴叔叔怎的生了一只虎头」。穆桂英惊呼道。
「好,不愧是豹儿的女儿,你婆婆便看不出这个,俺这杆枪在兵器谱上是有排名的,唤作虎头镔铁枪,淫妇撅腚,先接吾开门三枪」。
穆桂英早就等不及,忙弯腰将粉臀高高翘起,杨六郎断喝一声:「第一枪,名曰:隔岸观火桃花飘」。
大枪未至,先有一股阳刚之气铺天盖地而来,穆桂英不但不惧,却险些笑出声来,枉这公爹一大把岁数,比那毛头小伙还要性急,也不除自己衣裤,就将阳物乱捅,正要出言取笑,菊门剧痛,一根火热热、硬邦邦之物破关而入,好个杨六郎,阳物如枪似箭,戳破数层衣物,不偏不倚正中肛门,艳菊血泪点点,飞溅开来,彷如瓣瓣桃花飘落。
穆桂英猝不及防,疼的大叫一声:「奴的娘」。
杨六郎阳物刺如闪电,收如流星,喝道:「第二枪,名曰:白蛇吐信碎衣帛」。
穆桂英叫声未落,又吃了一枪,滔天罡气灌满整条肛肠,第一下是刺痛,这一下却是胀痛,又叫了一声娘,这一张口不要紧,罡气透体而出,浑身衣物尽碎,化作飞花蝴蝶,飘落一地。
「第三枪,名曰:猛虎卧道爆菊肛」。
前两枪如霹雳闪电,霸气横溢,这第三枪却是无声无息,缓缓插入,阳物入了菊门,登时由静转动,上戳下拨,左摇右摆,前突后冲,一刻不得消停,最奇的的是那个虎头,在菊内乱咬,穆桂英哪受得了,呼道:「嫡亲亲的娘,戳杀孩儿了」。
「淫妇,服输了没有,可还敢饶舌」。杨六郎傲然而立,腰胯不动,单凭那阳物在谷道之内撩拨。
「好一杆虎头镔铁枪,当真犀利,然让奴家服气,寥寥三枪却是不足」。穆桂英谷道痛中带爽,爽中含痛,又是期待、又是畏惧,相互交织,别样销魂感觉。
「小淫妇,若想继续吃枪,却要大呼三声,淫妇的浪屁眼爱吃爹爹的大鸡巴叔叔」。
「公爹休要捉弄」。穆桂英面嫩,不愿开口。
「若是不叫,俺便不操」。
「淫妇的浪屁眼爱吃爹爹的大鸡巴叔叔,淫妇的……,亲爹爹,莫要再捉弄孩儿,痒死了,快来」。穆桂英小声叫了一句,却再也接不下去,浪声求饶。
「呵呵,你可知俺为何让你这般叫,却是你那娘亲每次挨操之前的俗例,这次便饶了你,且将那」艳犬吠春「使来助兴。」「奴家不知公爹说的什么」。穆桂英谷道酸痛,岂敢火上加油,装傻扮懵,心头暗暗称奇,「艳犬术」是自己在后山紫云洞捡来的,连对母亲都羞于启齿,杨六郎如何得知。
「小淫妇,惯会装傻,便是你适才撩拨俺的那声娇滴滴的狗叫」。
「汪」。穆桂英吃杨六郎叫破,无奈吠了一声。
「贤媳,为何只叫一声,莫不是受不了某家的铁枪,有气无力」。
「公爹有所不知,奴家与宗保行房,叫上一声,一柱擎天,叫上两声,龙精虎猛,叫上三声,一泄如注,若是连珠叫出,却是软塌塌的精流不止」。
「哈哈哈,竖子肉虫岂能与某家铁枪相提并论,卿只管连珠叫来」。
「汪汪汪」。穆桂英试着连叫三声,阳物不但未软,反却粗了一扎,硬了三倍,几将谷道撑裂。
「只管叫,只管叫,爽杀某家了」。
「汪汪汪……」。穆桂英见叫不软那铁枪,放下心来,扯开喉咙,没口子的吼将起来。
杨六郎如虎添翼,越战越勇,大枪如漫天梨花,随风飘舞,刺得性发,忽上忽下、忽前忽后、忽左忽右,插了几千下,依然坚硬如钢。
穆桂英菊花虽是不凡,毕竟甫经云雨,有些吃不住,然不知是起了好胜之心,还是舍不得那根棍子,只是娇吟犬吠,不肯求饶。
「贤媳,某要听你的」吠春十八鸣「」。杨六郎爽极大呼。
「吠春十八鸣」乃「艳犬吠春」的最强招数,不是吠上十八声,而是第一息一声,第二息两声,以此类推,到那十八息,在一息之间连吠十八声,当真是犀利无比,铁打的鸡巴都能唤成绕指柔。
「汪,汪汪,汪汪汪……」。穆桂英抖擞精神,纵声狂吠。
杨六郎当真厉害,连听三遍,才大叫一声,喷出阳精,喷完一股又是一股,如长江大河,连绵不绝,穆桂英但觉菊内岩浆翻腾,几乎烫脱了皮,这浆子不但烫而且多,灌满整条直肠,却吃杨六郎巨阳挡住,丝毫宣泄不出,非但如此,那阳物还在不停喷涌,穆桂英心头暗惧,只恐再喷上一会儿,会从菊花一直涌到自家嘴里。
「好生爽快,卿卿的屁眼果真不凡,你那娘亲昔日最多不过能受俺三千抽,你却吃了俺一万枪,当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」。
杨六郎大笑三声,抽枪收势,啵的一声闷响声震四壁,精液不是缓缓涌出,却如同堤毁洪泄,股股浊白水线,强力喷出,做了一个喷泉。低头看去,吃了一惊,粉嫩嫩一朵菊花,不知何时变了颜色,乌如墨染,黑赛生铁,黑中透亮,亮里透黑,冷森森寒意逼人,光闪闪杀气腾腾,再不复春意盎然东篱菊,却似那千军辟易万胜枪。
穆桂英不知自家菊花变了模样,虽被弄得后庭酸痛、香汗淋漓,嘴上却不肯吃亏,讥笑道:「公爹却是个不老实的,哪有当着女儿如此谈论母亲的,想来家母的贞洁毁在你的手上」。
「贤媳切勿冤枉好人,某和豹儿发乎情止于礼,从未做过苟且之事。」杨六郎大力揉捏两团粉肉,笑道。
「公爹当真笑煞人,刚才还比较奴家和家母的菊花哩,是吹牛,还是说谎,公爹选上一样」。
「哈哈哈,俺既非吹牛,更非说谎,你那母亲自幼与某形影不离,六岁给俺吹箫,八岁吃俺爆菊,每日至少弄上三次,某的阳物如此厉害,一半天生,一半却吃她用朱唇妙菊打磨的,惟其一样,这个丫头把那牝户看的极重,死也不让俺碰,却便宜了令尊。贤媳呀,圣人所谓礼,但指牝户红丸而已,某从未碰过,何谈毁她贞洁」。
「哦,多谢公爹指点迷津,却原来刚才那一万枪是白捅了,你我翁媳仍是清清白白的。」「那是当然,比那白布还要白哩」。
二人放开胸怀,只求尽情交欢,连那禁忌关系都不时拿来取笑,越说越感刺激。
「公爹这张嘴当真厉害,奴家甘拜下风,你言家母八岁吃你爆菊,那孩童玩意,一杵下去,却如何受得」。
「贤媳有所不知,令堂这朵菊花与众不同,唤作」柔枝嫩叶「,最是柔软坚韧,看着小,却能撑大,某家的鸡巴那时也不似如今这般粗壮,再加上某家偶得一本绝世秘籍,唤作」艳犬术「,赠予你母练的纯熟,方能在八岁吃得下俺的鸡巴。」「原来如此,奴家只说自家运气好,随随便便就捡到那本」艳犬术「,想来是娘亲偷偷放在那里给我的,这原主竟是公爹,怪不得对其中路数如此熟稔」。穆桂英恍然大悟。
「豹儿是个闷骚性格,定是不好意思当面传你,方做此举,这」艳犬术「奥妙非常,非绝世名器习它不得,据某所知,百年间也只有你母女窥了其中关窍,卿需多下些功夫,莫糟蹋了自家天赋」。
「公爹说笑了,不过是伺候爷们儿下面的玩意,稍作涉猎,但为闺房之欢也就罢了,奴家是要保家卫国、纵马杀敌的,练来何用」。
「贤媳此言差矣,」艳犬术「乃天下一等一的奇术,岂止房中术那么简单,据说若得大成,可使千军辟易、万夫垂首」。
「即便如此,却又找何人习练,招招吸精噬髓,你那儿子如何受得了,公爹不要一直说,奴家的后庭吃的撑了,前面的穴儿却越发饿了」。
「哈哈哈,好个小淫妇,来来来,尽管放马过来,昔日赵子龙长坂坡七进七出,今日俺杨延昭却要七软七硬,插到你叫不出声方才罢休。」穆桂英娇笑一声,就要将娇躯扑上,杨六郎又道:「长夜漫漫,无须如此急迫,卿言无人陪你练功,某家就帮你一把,你且拿檀口把某家的阳物裹上一裹,练练这」艳犬食春「的功夫」。
穆桂英笑骂道:「爷俩均是一样下贱,都想用脏鸡巴插奴家的嘴」。分来玉腿蹲下,见那阳物精迹斑斑,隐约还沾了些金黄之物,左看右看,左思右想,却是下不去嘴。
「嘿嘿,你若不舔,俺便不操你」。杨六郎淫笑道。
「哼,都快憋爆了,还敢说这种大话」。
「嘿嘿,俺的鸡巴一向长气,看哪个先吃不消」。杨六郎抬脚轻轻一踢穆桂英粉裆,春水蜂拥而出,几乎浸透长靴。
穆桂英嘤咛一声败下阵来,紧闭秀目,张开小嘴,含向那根虎头镔铁枪。
恰在此时,粉臀之下,骤然传来一声怪叫:「呜呼呀,莫不是天佑大宋,赐下这等神物,天门阵指日可破矣」。
穆桂英惊得魂飞魄散,娇呼一声,纵身跳起,扑到杨六郎怀中,双手抱住脖颈,双腿盘住虎腰,无巧不巧,阳物端端正正插进牝户,杨六郎亦是大惊,虎掌托住穆桂英娇臀,定睛观瞧,只见一个胖子从地下钻出,正是忘情居士。
杨六郎久经风雨,虽慌不乱,笑道:「军师深夜来访,所为何事,莫要误会,适才帐中忽刮起一阵狂风,将桂英衣衫尽数吹去,某家只好抱住娇躯,为她遮羞。且慢,你刚才言道什么,天门阵指日可破?」忘情居士只顾大笑,手指穆桂英的菊门道:「仙遗奇葩,菊花点将,凡夫止步,名将献阳,金银铜铁,台阵盾枪,好一杆天下至金锋无匹,玄铁菊花点将枪」。这贱人说的忘形,竟将那短粗手指戳将上去,穆桂英虽说惊羞,毕竟是女中豪杰,飞起一脚,将忘情居士踹了个人仰马翻。 第三部三富寻欢十字坡居士议炼降龙木
杨宗保给顾大嫂舔完沟子,将头埋进马桶里闻味,闻了足有一盏茶功夫,方听顾大嫂门外吼道:「保姐儿,梳洗了跟你二爷走」。
杨宗保忙细细沐浴,擦脂抹粉,梳了个坠马髻,戴了对明月珰,将胯下金铃抹得闪闪发光,上身穿一件红似火丝绸褂,绣着百鸟朝凤凰,下身着一条翠如柳开档裤,纹着黄鹂鸣翠柳,腰间系一条万花锦簇粉丝绦,抽了又抽,紧了又紧,将那蜂腰勒的细赛笔管,捏细嗓子,燕语莺声,道一声:「大爷万福,二爷多寿,奴家来也」,扭着细腰,迈着碎步,奔出房来,插花般福了十几福。
「好一个骚蹄子」。孙二娘笑骂着啐了一口。
杨宗保粉头轻摆,朱唇一张,接个正着,咕咚一声咽下肚子,叫一声:「谢二爷赏痰」,狗爬几步,撩起衣襟,撅起白晃晃大屁股,娇声道:「请二爷踩了奴家的腚儿上车」。
孙二娘浪笑着一脚踩上,口中骂道:「惫懒东西,屁股上为何没有敷粉」。
杨宗保陪笑道:「知二爷要踩,若是涂上了,都沾到二爷鞋底,不敢浪费二爷脂粉,且等到了酒肆,方才涂上,让爷们儿们也赏个新鲜的」。
「骚蹄子,知道给二爷省钱,算你乖巧」。
杨宗保爬进车厢,叫道:「久不伺候二爷,馋煞奴家的舌头,请二爷赏仙屄给奴家舔」。说罢连连叩头。
孙二娘捏住杨宗保的腰,倒提起来,将头杵到自家胯下,却将光屁股放到嘴边,馋涎欲滴,赞一声:「真是油光水滑,肥瘦得体,红烧了最好吃」。一口咬下,虽非初次,杨宗保还是唬的亡魂欲冒,心头恐惧,嘴巴却不敢怠慢,在臭烘烘骚牝之上连吸带舔。
「好一根口条,爽杀奴家了」。孙二娘狠咬一口,险些叼下块肉,腥臊淫水溢出。
杨宗保早就做惯了口活,强忍屁股疼痛,咕嘟嘟都喝将下去。
「骚蹄子,你且听好,今日来玩你的,都是使了大钱的,给我好生伺候,若敢有半点违逆,也不打你,单找百十个窑姐撸你鸡巴」。孙二娘目露凶光,张开血盆大口,伸出暗黄色舌头,津津有味舔着杨宗保屁股上咬出的鲜血,厉声喝道。
杨宗保吓得花枝乱颤,连声道:「奴家不敢,便是爷们儿让奴家大口吃屎,却不敢小口吞咽」。
【完】